YOYO
莜莜

在家很开心

  奶奶说宝宝在家还过劲来三天了,现在在家都熟悉了,院子屋里到处走。昨天在家院子里,穿着虎头鞋一边头还一边beibei的,很好玩。笑的也多,充样(伴鬼脸等身体动作)也多了。
  睡觉也有规律了,每晚8点左右睡觉,早上5点多起。每天早上先喝奶粉,说我们买的奶粉太甜了,安婴宝的,就用姥姥的三鹿奶粉混一下,比较合适。能喝200mm了。昨天下午让喝奶粉,她看着瓶子不想喝,就说妈妈、妈妈……爷爷说:“别妈妈了,这比你妈妈还强呢”。然后她就自己抱着瓶子喝起来了。
  给点香蕉之类的吃的,她自己一边在院里玩,一边走着就吃了。这两天喊啊叫啊的也多,好像在大声说话一样。昨晚有一小点发烧,奶奶就用酒精给她擦了一下,今天早上没事了。还是那四颗牙,没有什么变化,比在广州看上去还强壮一点。还是不肯接电话,让过来就用小手指指,让她听她有一些害怕,就往爷爷身上躺。[lol]亲一个。

赞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