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
莜莜

不咬嘴唇了。

     自从掉了一颗牙被教育后,从来没咬过嘴唇,不管是睡觉还是平时。全家都很奇怪,从出生几个月一直到现在,5年了,日日夜夜的咬,除了生理,还有心理的依赖,说停就停了。如果这是毅力的作用,那这是一个大大的优点。
    有一次爸爸说:妈妈的胳膊这么细,yoyo的也很细,看我的这么粗。YoYo说:这样刚刚好,男孩子的胳膊就应该粗一点,这样才能保护女孩子,爸爸是男人是老公,妈妈是老婆……我们就笑,笑的她有些不好意思说了。
   YoYo看别的小朋友坐摇摇车满眼的羡慕,爸爸允许她坐一次。她在两个摇摇车之间犹豫了一下,却从喜欢的那台旁边走开,问她:为什么不坐那个喜欢的? YoYo说:我这么重,压坏了怎么办呀?
   坐完一次以后,捡了个钢珠,是玩另一个弹珠游戏的,她弹后没赢,意犹未尽。爸爸问她还要不要玩一下?YoYo说:还是不要了,我怕把你的零用钱都花光了。
   妈妈回来那天yoyo跟爸爸说:你要去接妈妈,要拿一束花,再吻一下妈妈。(这孩子比爸爸浪漫)

赞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