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
莜莜

有谁比我力气大?

    莜莜 初 年 18 天
    上午带去超市,她记得路,到了往超市入口的地方就转,拉都拉不回来—喜欢玩电梯,我曾尝试从不同方向的路径经过那个路口,每次都会拉着我的手转过去。到了超市里面,便一个方向的往放球的地方奔。拿了个足球抱着到处跑。走到另一个侧面时,看到个子更大一点的篮球,便把足球仍下来,叫着要拿篮球。
    下午带着莜莜去小区健身那里玩。她在地上搞来搞去,可能是搞烦了,老是伸手要够上面的杠。于是我让她扒住上面的杠,尝试慢慢松手,她样子很紧张,但也抓得很紧,竟然支持的住,没掉下来。:),后来又让爷爷护着,我拍了几张照。可惜反应太慢,爷爷怕摔到了,一放手,相机还在反应中就又把她捉住了。
    


http://www.56.com/n_v18_/c16_/9_/16_/yoyospace_/1174888014_592_/15882_/0_/12905259.swf

赞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