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
莜莜

危险意识

    莜莜 初 年 19 天
    早上,她自己玩。有一个空的芝麻糊的包装袋,她用脚踩踩踩。我们看她时,她伸手找依靠,没摸到,转身看了看,走了两步,抓住小车,然后再回过身来踩袋子。由于距离有点远了,袋子已经不在她脚下,她便伸着脚够过去踩,踩了两下,手上没抓住摔倒了。还好,只是脸贴地,没碰到。
    上午带她下去玩,发现她走路很有趣。从一个路面切换到另一个路面时她总是小心翼翼。比如,路中间有个缝隙,比较窄那种,她会用脚一点点地往缝隙上伸,确定没事再过去。如果是个下坡,她也是一个脚为支撑,另一个脚试探着往前移动。在好又多前面的广场上有几颗椰子树(类椰子树),树中间是水泥路,跟树一排的是泥土。我把她放在水泥路上,我在另一个间隔里。她走到水泥和泥土路分界线上,看着地面,伸着手叫,我不理她。反复几次后,她便试探着往土路上迈步。可能是踩到一个小小的什么核,还把脚挪开看。

点此查看2007.3.25 最新照片

赞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