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
莜莜

初年21天

     莜莜 初 年 21  天
    宝宝回老家了,昨天我和爸爸送到了车上。在去火车站的路,宝宝睡了,到了火车上醒了。想给她吃两口奶,结果车上地方太小,辅也矮,把她一举碰到了头,爸爸奶奶们不高兴了,刚说我,我一举又碰到头了。这次她忍不住了,哇哇大哭,我赶紧拉过来给她吃了两口奶,才不哭了,一边吃奶还一边用小手指指着上面的铺:好像在说,就是那碰的。吃过奶之后就精神了,非要下来,我说赶紧再吃两口,不然就吃不到了,她那懂这些,只管下,只好给她下来。火车上铺着地毯,厚厚的,她踩上去可能觉的好玩,而且到了一个新环境,很高兴不停的跳,头还b,很好玩。
    还有10分钟就该开车了,我怕她看到我下去要找我,就偷偷地想走,想给她吻别一下,她不让,就强行拉过来吻了上去,她还吱吱地叫,好像在说:“真讨厌,我玩的好开心,影响我跳啦……”吻了一下之后,我的心一酸,再也忍不住了,马上站起身来下了火车。在下面等爸爸,过了一会爸爸才下来的,他说走的时候跟她拜拜,扬扬手拜了两手就顾不着理他了。唉,她只顾新鲜还不知道我们要分别好长时间呢。宝贝—-妈妈期待早日见到你。

赞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