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
莜莜

吃饭和吹风车

    莜莜 初 年 13 天 
    早上我们起床的时候,她就醒了。吃饭的时候,给她嚼馒头喂她,她张开口就吃了,然后又张口吐了出来—可能是饿但又不想吃嚼过的馒头。 便拿了块馒头给她,她又很用力的咬了一大口,结果咽[yan]的时候噎[ye]的直翻白眼…总算又给吐出来。
    她眼睛盯在大饼上叫唤,又嚼大饼给她吃,她躲来躲去不张口—可能以为还是嚼馒头。我把她盯得那块大饼拿起来,往我嘴里一放,又拿出来,期间她一直盯着看。然后我再拿嚼好的大饼喂她,她张口就吃。笑坏我们了。
    吃了点饭在旁边玩风车,拿起来嘟嘟的吹–她是想吹,可惜还不会,因为吹得时候嘴不张开,所以对着风车嘟嘟嘟嘟嘟的吹。
    补充一件:好像是16号,早上我上班,跑出来要跟我走。我抱着她,她往前一动一动,让我前进。我call爷爷过来领她。她躲着爷爷。然后我让爷爷站在我下面的楼梯下,一幅要下去的样子。再一伸手要抱,她看了一下就扑了过去。

赞(0)